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冬雨将独立运营工作室

明星 久之网 2020-05-01 17:53

 

周冬雨将独立运营工作室

周冬雨工作室声明

周冬雨将独立运营工作室

泰洋川禾声明

4月30日,周冬雨工作室发布声明,经双方友好协商与共同讨论决定,宣布周冬雨与泰洋川禾结束合作关系,并感谢泰洋川禾对于周冬雨五年来工作上的支持与帮助,即日起周冬雨的相关工作将由周冬雨工作室独立运营。随后泰洋川禾也发布声明宣布结束合作,保证将与新团队做好交接,并向周冬雨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网友们看到她将独立运营工作室的消息,纷纷评论道:“周女士继续走花路吧”“好好照顾她”“工作室加油”“感谢一路陪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