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大力士》将拍真人版,还记得海格力斯吗?

明星 电影界    2020-05-01 11:01

近日,据外媒The DisInsider报道,迪士尼将把1997年推出的动画作品《大力士(海格力斯)》改编成真人电影。迪士尼动画《大力士》改编自古希腊神话,由罗恩·克莱蒙兹、约翰·马斯克执导。

近日,据外媒The DisInsider报道,迪士尼将把1997年推出的动画作品《大力士(海格力斯)》改编成真人电影。

迪士尼《大力士》将拍真人版,还记得海格力斯吗?

迪士尼动画《大力士》改编自古希腊神话,由罗恩·克莱蒙兹、约翰·马斯克执导,主要讲述了宙斯的儿子海格力斯如何成为超级英雄的故事。该片曾获得第24届美国电影电视土星奖,主题曲“Go the Distance”曾获得奥斯卡最佳歌曲提名。

迪士尼《大力士》将拍真人版,还记得海格力斯吗?

据悉,这部作品诞生后计划在院线发行,而不是像真人版《小姐与流浪汉》直接上线Disney+。此外,该片预计将使用原动画中的歌曲,可能还会增加新的歌曲。消息人士表示,迪士尼感兴趣的导演人选有乔恩·费儒(《狮子王》)、罗素兄弟(《复仇者联盟4》)以及戈尔·维宾斯基(《加勒比海盗》),但尚未确定最终人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