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魏大勋杨幂各自开工拍戏,大勋片场心不在焉玩手机,被指想念女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12 14:56

最近,娱乐圈绯闻男女魏大勋与杨幂各自开工拍摄新戏,异地使得两人对彼此的思念加倍,魏大勋就被拍到在片场心不在焉,疑似过度想念女友。

5月12日,有媒体曝出魏大勋拍摄新剧《涩女郎》的路透,这部剧搭档实力小花宋轶,花絮里我们看到魏大勋有点无精打采,心不在焉,没有正式拍摄的时间,他也没与女主互动,或是研读剧本,而是一有空档马上拿起手机露出迷弟神情,被指疑似向杨幂报备。

该媒体称中间有较长的时间可以到房车上休息,但魏大勋并没有去,而是找个地方继续拿出手机玩耍。

而杨幂这边呢,与陈伟霆正搭档拍摄《斛珠夫人》,此次大幂幂重回古装戏,从路透图上看她的状态不错,古装造型又酷又飒,与陈伟霆时隔多年二度合作,令观众甚是期待。

另外,近日杨幂又被黑了,一天她拍戏收工时,被当地不少人聚拥围观,随后就有人称杨幂黑脸扔伞,立即在网上发酵,一窝蜂地人称杨幂耍大牌。

其实看了完整版视频,还原现场,上车前杨幂的手还紧紧握着伞,直到工作人员(在杨幂身后)接过去,杨幂才松手的。

杨幂很上车快速只是因为要躲开那些不戴口罩,脸上没有笑容则是对那些不顾秩序硬要冲上去的人(代拍),但并未生气,也并未对工作人员不好。连于正都看不下去出来帮杨幂说话了。

有时候明星一个举动就被人乱猜乱传,也很无奈。

最后还是要说,虽然没在一起拍戏,但大勋同学也要集中精神啊,毕竟杨幂拍戏在片场可是很用功的哟~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