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丹丹与亲家母合体带娃,二人全程热聊说笑,孙子被远远落在后面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13 09:25

60岁的宋丹丹于今年宣布退休,结束长达40年的演艺生活,正式回归家庭,享受天伦之乐。她的儿子巴图于2018年底喜得爱子,算起来小家伙已经一周多岁了,他深得退休奶奶的宠爱,祖孙二人相依相伴。

近日,有媒体拍到宋丹丹带着小孙子逛商场,当天她的亲家,也就是儿子的丈母娘也在。两位老人都穿着一身黑衣,宋丹丹一如既往扎着小辫,她的身材比亲家纤细苗条很多,即使退休依然不放弃身材管理,不得不说超有意志力。一周多岁的孙子被家人打扮得非常帅气,蓝色T恤搭配米黄色休闲裤,脚踩小黑鞋,完全就是整个商场最靓的崽。小家伙白白胖胖,完美继承了爸爸的优秀基因,而且性格也超级活泼,在商场里蹦蹦跳跳,紧紧跟在奶奶、姥姥身后,背影超级呆萌。

值得一提的是,宋丹丹和亲家母的关系非常好,二人在商场边走边聊,说到尽兴的时候,宋丹丹还上手拍了拍亲家母的肩膀,之后哈哈大笑起来,二人几乎忘记了跟在她们身后的宝贝孙子,画面超级搞笑。

宋丹丹之前就曾多次与亲家母同框带娃,今年3月还有网友在某公园偶遇三人,小家伙一手牵着奶奶,一手牵着姥姥,蹦蹦跳跳非常开心。宋丹丹当时的余光就没离开过小孙子,满眼都是爱,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隔代亲”吧。

宋丹丹对儿子的教育是打击式教育,之前母子俩一起参与录制《向往的生活》时曾引发过热议,几乎不会给与巴图肯定和表扬,全程都在吐槽打击,令人难以接受,她本人因此没少被骂,如今孙子的到来,不知道宋丹丹会不会改变一些自己的教育方式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