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凌晨两点让儿子做数学题,她在一旁打游戏,母子俩齐熬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13 11:44

Angelababy除了演戏种地外,还有一个爱好就是打游戏,经常收工回家不休息,凌晨还在熬夜组队,网瘾很严重,这似乎已经间接影响到了她儿子小海绵的作息。

5月13日,Angelababy打游戏时的队友,曝光了一段与她在打游戏时的录音。Baby边打游戏,边自说自话称:“我的天啊,我进入敌人的洞里了,吓死宝宝了”,下一秒她画风突变就开始炫娃表示:“我儿子凌晨两点半学数学,用不用功?”该队友还透露,baby还特意叫阿姨录下了小海绵深夜学习的画面,不知道是不是要和老公黄晓明分享。

其实这已经不是小海绵第一次熬夜了,其队友晒出的游戏录屏中,很多都有小海绵的声音,有一次他向妈妈撒娇求抱抱,甚至还有一次直接对baby说:“妈妈,你打游戏吵到我了”。

2017年出生的小海绵才只有三周岁,还是小孩子,这正是他成长发育的关键时刻,和大人一样长期熬夜不仅会影响身体,对免疫力也会有一定影响,总之百害而无一利,对此网友纷纷提醒baby,一定要保证儿子充足的睡眠。

当然这并不能说明Angelababy不是一个好妈妈,其实作为一个新手妈妈,baby还是非常称职的,她很注重亲子相处的时光,知道陪伴的力量有多大。所以网友会经常在各地的儿童娱乐场所偶遇baby带着儿子小海绵玩耍,比如母子俩一起打电动,一起滑草等等。就连宅在家不能外出的日子里,平时不会下厨的baby还化身俏厨娘,为儿子研究制作各种美食。

今年3月,还有网友在上海一家汉堡店偶遇baby带着小海绵享受美食,除了母子二人外,还有baby的朋友和孩子,一行人结伴出行,画面温馨有爱。妈妈也是第一次当妈妈,关于育儿baby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相信她和小海绵一定会共同成长的~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