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步阿娇后尘?柳岩自曝后悔没好好找老公超恨嫁,曾哭诉被前男友甩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13 14:43

5月12日有媒体晒出柳岩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谈及对年龄的看法,柳岩言语之间颇为无奈,她表示自己现在快40岁,很后悔没有好好去找老公,因为她在将近十年的时间疯狂地工作,连恋爱都不愿意谈。

柳岩言语之间仿佛变得十分恨嫁,对于她来说,要身材有身材,要长相有长相,再加上自己能赚钱,经济状况良好,根本不会发愁找不到合适的人,只是柳岩年轻时候都将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面,结婚的事情就这样被耽误了。

其实这么多年来,柳岩也并不是没有谈过恋爱,她的历任前男友几乎都是圈外人士,之前她上节目自曝每一段感情的结束都是“被分手”,包括前男友也是,当时前男友提出分手的时候柳岩曾经挽留过,只是这段感情仍然没有结果,柳岩表示她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总是在感情中受挫。

柳岩现在的心态与阿娇之前的心态很相似,阿娇在与赖弘国结婚之前曾经参加某综艺节目的时候哭着说没有人愿意娶她,因为早年的“艳照门”时间阿娇对自己很没有自信,对爱情也不抱有任何希望,当时的她也非常恨嫁。

虽然后来遇到了赖弘国,两个人属于闪婚闪恋,认识没多长时间就决定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事实证明,阿娇在没有彻底了解赖弘国与她是否合适的前提下就结婚是一个错误,他们两个已经认识到彼此不适对方的良配最终选择了离婚。

娱乐圈中有不少女星结婚时候都年纪不小了,比如林心如结婚时候就已经40岁,她与霍建华这段婚姻刚开始不被看到,现在夫妻俩一直甜蜜如初,成为圈内的模范夫妻。

所以柳岩不必心急,爱情这种东西可遇而不可求,缘分这事,能不负对方就好,想不负此生真的很难,希望她能够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期待着听到她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