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姜子牙》公布了最新预告,确认仍将在年内上映

明星 电影界    2020-05-26 18:11

第二届“金众电影青年表彰仪式”上,《姜子牙》公布了最新预告。原宣传标语为“二零二零,一战封神”,而新预告结尾处则是“二零二零,太公归来”,确认仍将在年内上映,回应了之前改档2021年的消息。

《姜子牙》公布了最新预告,确认仍将在年内上映

对此,主要出品方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还没有定什么(具体)档期。” 作为光线传媒“封神宇宙”动画三部曲的中篇,《姜子牙》原定于2020年春节档上映。该片讲述了封神大战之后,姜子牙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寻回自我的故事。

除此之外,对于“2019年元旦档撤档的《妙先生》是否在2020年上映”这个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不出意外将于今年上映。据了解,《妙先生》改编自不思凡的同名原创短片,该片讲述了丁果和师父消灭带来灾难的彼岸花的冒险故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