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琳15岁儿子曝近照,皮肤黝黑嘴超大,回怼妈妈丝毫不留情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15 17:50

5月15日,“雪姨”王琳罕见更新某平台动态,分享了一段与儿子互怼的小视频,并配文称:“为儿子锻炼忍耐度的第108天”。当天王琳穿着一身粉色家居服亮相,因为要出镜所以画着淡淡的妆容,即使衣服宽松肥大,但是依然难掩好身材,皮肤光滑白皙,没有一丝皱纹。49岁的年纪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真是令人佩服,不愧是上过男人装的女星。不少网友都纷纷建议雪姨出一个保养秘籍。

雪姨的儿子叫王若,现在已经15岁了,虽然还未成年,但是已经成为可以为妈妈挡风避雨的小小男子汉,当天他上身穿着一件绿色T恤,下身搭配短裤,手上还拿着一瓶酸奶,打扮十分清凉。和小时候相比,王若瘦了很多,肤色有些黝黑,五官越来越立体,颜值也越来越高,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嘴巴有些大,笑起来与王大陆有一拼。

这次王琳带着儿子一起出镜,母子俩合作拍摄了一个搞笑视频,王琳称自己最近喜欢上了多肉(植物),儿子王若笑着回怼妈妈称:“因为肉没有长在你身上”。王琳被儿子一句话气得瞪圆了眼睛,母子同框互动似姐弟,十分温馨。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儿子都这么大了,雪姨还这么年轻漂亮”、“王若也太帅了吧,可以出道了”、“雪姨最美”。坊间传闻王琳曾经历过两段婚姻,1993年拍完电视剧《情满珠江》后,她就随第一任丈夫到香港去定居了,之后因回大陆拍戏而离婚。王若是她与第二任丈夫所生,之后夫妻俩也离婚了,只剩母子俩相依为命。为了保护儿子,王琳对自己家庭一直闭口不谈。

虽然成长在单身家庭,但是王若性格阳光,游泳、骑行、打网球样样精通,与妈妈相处更像朋友一般。母子俩生活并不孤单无助,反而很幸福。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