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点评过凶被吐槽,网友调侃他去《青春有你2》会被选手怼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04 16:46

近来,男星黄子韬又开始作为教练出现在选秀舞台了,继2018年他担任《创造101》发起人后,此次再次作为教练加入《创造营2020》。

与上一次不同,节目播出第一期后,大家觉得黄子韬变得十分严厉,甚至可以说太凶了。看到选手一上来就哭,黄子韬瞬间火冒三丈,“你们是来比赛的,不是来哭的,能比就大方比~ ”、“能行就行,不行就走”。

瞬间他就被拿来与隔壁《青春有你2》的蔡徐坤做对比,当选手哭了,黄子韬会说:“你们哭什么哭”,而蔡徐坤则是“纸巾给你们准备好了“,两人形成鲜明对比,网友直呼蔡徐坤很温柔。

更有人调侃假如黄子韬去了《青春有你2》,一些选手的反应会如何?

比如黄子韬正生气长篇大论时,台下的虞书欣会继续用她特别的语气“哎呀,我觉得,黄子韬老师,好凶哦”;喻言会说“cao”;赵小棠会来个标志性的白眼;孔雪儿会说“呵呵真可怜”;刘令姿陈珏会给同款冷漠脸;金子涵的内心则是“你发癫你就发癫,我继续打瞌睡”;刘雨昕露出常见的歪嘴姨母笑,但嘴角多了一丝轻蔑;安崎来个挑眉冷漠脸式的WOW;谢可寅大概会配上一些浮夸的表情,给个面子;林凡害怕地被骂哭了,陆柯燃紧紧抱住她;王清会写个押韵的句子“子韬子韬,瞎tm叨叨”,而此刻许佳琪面对黄子韬的咆哮,还是一个三好学生坐在下面听着......

此刻,就只剩黄子韬一个人在上面激情演讲,全体训练生已经进入自己的小宇宙了。

这段梗来自网友的脑洞,也只是调侃下黄子韬此次在《创3》的表现,目前看他的点评不少网友表示过于犀利,选手本来心理压力就大,担惊受怕也常见,而且选手表现不好,教练得告诉她们该怎么改正,而不是一味骂一通,当然也有人觉得黄子韬点中要害,是为了他们珍惜每一次舞台上的机会。

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