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深夜一人外出遛弯,脚踩拖鞋不修边幅,与文章离婚后太孤独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21 10:54

近段时间马伊琍复工了,正在与王大陆、许亚军合作拍摄都市剧《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经过将近两个月与女儿的朝夕相处,突然的分离似乎令离婚的她倍感孤独。

近日有网友在其剧组附近偶遇马伊琍,当天她打扮休闲,头戴黄色棒球帽,穿着一身蓝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四肢纤细,身材管理做得非常到位,气质如初。当天她完成拍摄任务之后,没有立刻回酒店,而是选择与朋友在餐厅小聚,一行人吃到深夜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与朋友告别后,马伊琍就带着女助理做保姆车回酒店休息了。跟拍的摄影师刚准备离开时,马伊琍却再次出现在了他的镜头里。

这次的马伊琍是一个人,她穿上了一件长外套,戴着口罩,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整张脸只露出一双眼睛,值得一提的是,她脚上竟然踩着一双居家穿的棉拖鞋,整个人不修边幅,丝毫没有偶像包袱。

因为已经是深夜,街上行人车辆稀少,马伊琍一个人在街头双手抱在胸前,漫无目的地走着,时不时拿出手机看几眼,整个人若有所思,形单影只,和朋友狂欢过后,只剩下她一个人的孤独,有些令人心疼。

算起来马伊琍与文章离婚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了,这段时间她的感情一直是空白的,虽然此前多次与高伟光传绯闻,但是均被二人否认了。两个女儿虽然是贴心的小棉袄,但是终不能代替枕边人的角色。

去年九月,马伊琍参加某颁奖礼晚会时曾这样谈孤独,她称:“我想人最终都是要面临孤独的,当我们与自己的孤独相处的时候,我很感谢,我自己在做的是一份非常热爱的,我愿意用终生为之付出的职业”,可见如今的她已经将自己的全部心思投入到了工作之中,将工作看成了自己的另一半。不少网友对此表示心疼,希望她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