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新剧杀青回归家庭,与霍建华悠闲逛街,3岁女儿身高惊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19 14:27

前几日林心如晒出新戏剧组杀青照,老公霍建华也去参加了杀青宴,夫妻俩罕见同框公开秀恩爱甜煞旁人,结束了前一阵繁忙的拍摄工作之后,林心如回家陪伴女儿,6月18日就有网友偶遇他们一家三口一起外出。

照片中霍建华走在最前面,他依然穿着万年不变的休闲装,头上戴着一顶棒球帽,背影看起来很纤瘦,并没有像传闻中身材发福那么多,林心如则跟在霍建华后面,她穿着白上衣和短裤,和老公一样戴着一顶棒球帽,林心如右手紧紧牵着女儿小海豚。

今年3岁的小海豚扎着两个小辫子,穿着牛仔背带裤,走路的样子特别可爱,虽然才三岁,但是小海豚的身高已经快到妈妈腰部了,相较于同龄人而言,小海豚这个身高真的很猛了。

林心如霍建华对女儿一向保护得很好,几乎鲜少带着她在公共场合露面,林心如每次晒女儿的照片的时候也只是晒出小宝宝身体的一部分,这次一家三口公开逛街也是罕见。此前霍建华带着女儿逛街曾经被媒体拍到过,他紧紧抱着小海豚,满脸宠溺,时不时对着女儿的脸蛋亲一口,父女俩同框的画面极其温馨甜蜜。

如今林心如新戏已经拍完,之前她透露老公霍建华这段时间一直在家里专心陪女儿,她在剧组的时候,霍建华每个月会带着女儿来探班一次,距离霍建华上一次拍戏应该是与马思纯合作出演的《大约在冬季》,此后霍建华就一直再也没有接拍新戏,停工数月的他放慢脚步享受生活,经常在美食店被网友偶遇,亦或者是去参加朋友的聚会,日子过得非常滋润,似乎已经忘记了自己是演员的身份,不知道这次林心如新剧杀青后,霍建华会不会复工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