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的是我》电影开拍?能否打破《羞羞的铁拳》票房纪录

明星 电影界    2020-06-10 09:10

继旅游业冰期初融后,连续沉寂三个多月的影院,终于在2020年5月8日政策松口允许复工。大众对于重回影院观影的呼声十分强烈,下一轮消费反弹已然成定局。面对未来广阔的影业市场,想要抓住眼前的商机,认投一部好电影才是关键。

《真的是我》电影开拍?能否打破《羞羞的铁拳》票房纪录

院线电影《真的是我》题材类型特别,是一部黑色幽默荒诞喜剧,已在广电总局备案。目前电影尚未开拍,预计拍摄周期在2020年7月至10月,拍摄地址暂定在厦门或者是泉州、无锡影视基地。

《真的是我》电影开拍?能否打破《羞羞的铁拳》票房纪录

影片拟邀编剧是文隽老师,在业内享誉盛名已久,由他亲手改编的剧本,势必会让影迷们满意。本片剧情主要讲述了某城企业家周解放,村里走出来的土豪。从收废品的“破烂王”摇身变成一家所谓物资收购连锁公司总裁。因为想经商而转行,携90后女秘书出国考察,途中顺便去东南亚海岛旅游,因一场意外被误认丧命。

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他回国却成了没有身份的人。在恢复自己身份的过程中,经历了诸多令人啼笑皆非又发人深思的故事……

本片导演还将拟邀宋阳,作为新锐导演,实力却不容小觑。他拍摄的首作《羞羞的铁拳》,作为一步成本仅7000万的喜剧,电影票房轻松突破20亿元大关,该电影由开心麻花影业、新丽电影和猫眼影业联合出品,利润高达28.6倍。

《真的是我》电影开拍?能否打破《羞羞的铁拳》票房纪录

为什么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除了剧本反复打磨,导演功不可没,另外还得归功于开心麻花的口碑效应和明星效应。尤其是沈腾与马丽这对“欢喜搭档”,从《夏洛特烦恼》开始打响名气,给该片预热超高人气。

而《真的是我》拟邀演员阵容惊艳,除了艾伦、马丽、沈腾、常远等开心麻花核心成员,还包括于谦、岳云鹏、袁姗姗等笑星。《真的是我》未来票房成绩若以《羞羞的铁拳》为参考的话,其潜力只会更大,为票房破新高提供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