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飞创始人栗坤 对话国家大剧院首批“特殊”观众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6-23 15:42

 6月6日,国家大剧院举办了疫情以来首场邀请观众走进音乐厅现场观演的音乐会。国家大剧院还开启了“公益座”,邀请抗疫一线医护代表现场观演。此次音乐会全网线上直播,耐飞创始人兼联席CEO,前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栗坤担任本次音乐会特邀主持人,还在现场采访了援鄂医疗队队长刘立飞。

耐飞创始人栗坤 对话国家大剧院首批“特殊”观众

栗坤表示再次走进重新开放的国家大剧院,内心非常感慨,终于可以近距离感受音乐现场的魅力,久违的亲切感,这天对于乐迷以及她本人都是激动人心的日子。援鄂医疗队队长刘立飞也表示“非常荣幸也非常激动可以受到国家大剧院的公益邀请,参加疫情之后的首次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结束后,栗坤也通过自己的微博对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是他们的付出才能使公共场所正常的运营,也希望一切早日回归正常”。

耐飞创始人栗坤 对话国家大剧院首批“特殊”观众

疫情以来,栗坤一直在以自己的方式进行抗疫。栗坤曾通过微博发声,讲述疫情中平凡人不平凡的时刻,多次向抗疫前线工作者表示敬意。复工复产后,耐飞也在积极响应号召,不断酝酿新作品,其中不乏抗议题材网络电影栗坤希望借此“向疫情之下每一个为抗疫做出贡献的小人物的致敬!” 。

用作品持续抗击疫情,打造抗疫精神堡垒,耐飞作为影视公司,积极承担起了行业责任,其作品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