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分享婚礼现场照,感性发文表白妻子感恩所有

明星 电影界    2020-06-11 12:38

在最新一期《婚前21天》中吴尊和妻子林丽吟举行婚礼。6月9日,吴尊通过微博晒出婚礼现场照,并发长文回顾和太太一路走来的点滴:“爱和家庭对我太重要了,她让我生命拥有动力,也让我有勇气去追求我们一家的梦想! 也因为拥有这种幸福,让我对生活更乐观更知足! ”

吴尊更大方表白妻子:“很感恩让我找到了可以去陪伴相守一生的她,也让我对生活对未来充满了期待。这次的婚礼求婚是我对丽吟下辈子的约定,希望下辈子还能是一家人。”

吴尊分享婚礼现场照,感性发文表白妻子感恩所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