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开机 赵奕钦搭档丁一一开启奇幻冰淇淋蜜恋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6-22 15:24

炎炎夏日,奇树有鱼又一网剧力作《住我对面的小哥哥》今日浙江舟山甜蜜开机。据悉这部梦幻轻喜甜宠剧由新生代演员赵弈钦、丁一一领衔主演、潘紫妍、刘彦呈、何与、刘芷微、王添羽主演,田甜导演倾力执导,一场冰淇淋少女大胆追爱飞行器设计师小哥哥的梦幻轻喜甜宠剧即将上演。该剧由奇树有鱼、中广天择、广东精鹰传媒、浙江华朗亿星、厦门浩亿影业出品。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开机 赵奕钦搭档丁一一开启奇幻冰淇淋蜜恋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是一部先“睡”后爱,甜腻迷人的恋爱下饭剧。故事讲述了设计系刚毕业的萌系少女田甜的(丁一一饰)在一场猝不及防的“泥坑事件”邂逅了身患失语症的飞行器少年苏慕(赵弈钦饰)。命运的巧合下,只有田甜的亲手制作的冰淇淋才能让苏慕心情愉悦顺利说话,一次试验无人机,苏慕的无人机误入田甜的家,苏慕以为家中无人翻墙找寻,被正在洗澡的田甜的当场擒拿,两人差点“赤裸相见”,香艳场面被小区保安误会成夫妻。贪恋冰淇淋特异功能的苏慕竟然不知不觉住到了田甜的家对面,也因此田甜的被苏慕要求每天上门亲手制作一支冰淇淋,两人的关系也在冰淇淋的助攻下发生了剧烈的糖化反应……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开机 赵奕钦搭档丁一一开启奇幻冰淇淋蜜恋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开机 赵奕钦搭档丁一一开启奇幻冰淇淋蜜恋

据悉《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吻戏之多,疯狂撒糖,单身人士请勿独自观看。该剧男主苏慕由新生代演员赵弈钦饰演,在此之前他主演了《山寨小萌主》、《皓镧传》、《等等啊我的青春》等一系列剧集,演技与颜值俱佳收获了一众粉丝,更是凭借在热播的《99分女朋友》的不俗表现让于正老师亲自为其打call。此次他饰演的苏慕一面是身患失语症的冷峻天才飞行设计师,另一面是可可爱爱撩人精男友一枚,一冷一热的性格碰撞真是令人无比期待!该剧女主田甜的由丁一一饰演,此前她主演的《只为遇见你》、《青春最好时》等影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并且在即将上线的《心跳源计划》、《亲爱的药王大人》中分别饰演女二号和女一号,未来非常可期。这一次她将饰演率真随性元气满满的冰淇淋少女田甜的,两人在剧中时不时上演热气球之吻、清晨之吻、怒气表白封嘴之吻、水下之吻……等本剧“吻”含量爆表!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开机 赵奕钦搭档丁一一开启奇幻冰淇淋蜜恋

优质的剧集内容必然搭配好制作才能不负观众,《住我对面的小哥哥》由导演田甜执导并担任总编剧,他曾执导的《我的邻居睡不着》获得了口碑票房双丰收;该片摄影指导为马小平,他先后在《陈情令》、《九州天空城》、《狄仁杰前传》、《大宋北斗司》等多部热播影剧中担任摄影指导;该片美术由李鹏操刀,王千源主演的电影《龙虾刑警》、张家辉主演的电影《低压槽》美术皆出自他之手;该剧造型设计是周志旋,代表作品有《致我们心底的小柔软》、《鬼吹灯之云南虫谷》。可见《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制作班底十分亮眼,在如此优秀的制作班底的鼎力加持下,势必会为观众奉上如冰淇淋般视感俱佳的作品。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开机 赵奕钦搭档丁一一开启奇幻冰淇淋蜜恋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一反常规编剧操作,没有恶毒女配,没有惨痛前史、没有苦逼家庭。有的是温暖、治愈、解压的满满爱意与积极向上正能量,加之浙江舟山的极美取景,更是在视觉上为剧集增添了清新文艺的画面观感,相信这部集优质内容、优秀制作、优美取景的梦幻轻喜甜宠剧一定会让观众欲罢不能爱出天际。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今日圆满开机,不日将会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爱意十足的超甜下饭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