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纯自曝曾被同学偷灌粉笔抹布水,父母的反应更让她寒心不已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11 10:18

出生于演艺世家的马思纯凭借着《七月与安生》一战成名,她和周冬雨因为这部电影获得影后,事业发展得风生水起的她却在近日某综艺节目中爆料自己实际上内心非常自卑。

6月11日有媒体晒出马思纯近日录制某节目的片段,她回忆了学生时期的生活,自曝曾经遭遇过严重霸凌,当时她喝可乐却被讨厌她的同学偷偷倒粉笔和抹布水、拖把水,她当下也没有察觉出来竟然喝了下去,有的同学实在看不过去就告诉了马思纯,然而当她将自己受到霸凌的事情告诉父母时候,他们的反应更让马思纯内心受伤。

马思纯称上了初中之后像是进了地狱一样,有的女生莫名其妙特别讨厌她,经常当众嘲笑她长得胖,并且还偷走她寄给朋友的信,导致马思纯有段时间没法和朋友联系。

忍无可忍的马思纯告诉了老师这位女生的所作所为,该女生并没有任何悔过之心,而是向马思纯敷衍道歉,最后还反怪她:“都已经道歉了,你还哭什么”,最让人寒心的是马思纯父母的反应,看到女儿受到欺负,父母并没有好好安抚她的情绪,只是对她说:“不要去理会,你要努力地去证明,你过得比她好”。

从此以后马思纯的性格变得越来越敏感,只要有人大声讲话她就容易受到惊吓会哭泣,即便现在已经顶着影后的头衔,马思纯还是对自己很没有自信,她认为自己“什么都不是”。

这件事情不仅给马思纯的性格带来很大的影响,甚至还影响到她现在接戏的标准,马思纯表示现在接戏完全是看角色,希望自己能够和剧中的角色一样放肆叛逆,这一切只是为了弥补她过去的青春。

其实这已经不是马思纯第一次谈到自己被校园霸凌了,之前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曾经多次说起过,足以见得这些往事对她的伤害有多深,希望发生在马思纯身上的悲剧不再重演,每一个孩子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生活在阳光之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