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昆凌为儿子庆生 不忘撒狗粮 这糖很甜!

明星 男人窝 2020-06-12 10:47

自从周杰伦和昆凌结婚后,成为父亲后的周董,生活似乎更加丰富多彩了,完全把生活过成了诗,充满个性,但又那么美好,让人羡慕。10日晚,周杰伦昆凌为儿子庆生,周董还调皮的写道:“生日快乐,我的男孩!希望你长的像我一样好,哈哈~”。

周杰伦昆凌为儿子庆生 不忘撒狗粮 这糖很甜!

周杰伦昆凌全家福

照片中一家四口坐在草坪上,不仅有篝火晚会,还有两个帐篷安营扎寨,看着投屏里的全家福,满满的都是幸福感呀,尤其罗密欧好可爱啊,活蹦乱跳的一点也不停,周董的人生已经圆满了呀,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就是不知道罗密欧爱喝奶茶吗?期待周董的新歌!

周杰伦昆凌为儿子庆生 不忘撒狗粮 这糖很甜!

看投屏里的全家福

昆凌周杰伦这次为儿子准备的生日趴非常有创意,在精心的布景下,挂着幕布放着一家四口之前的幸福点滴,观看昔日游玩合影,超级温馨!现在很多关于周董的新闻都是以家为单位出现的了,顾家的周董真是典型的模范老公和模范爸爸啊。不仅如此,周董还和昆凌旁若无人地大秀恩爱,两人头挨着头亲密同框,隔着屏幕都被夫妻俩给甜到啦,还记得周杰伦昆凌曼谷庆生的情景吗?浪漫还是要属周杰伦。

周杰伦昆凌为儿子庆生 不忘撒狗粮 这糖很甜!

周杰伦和昆凌

这样爱情真的让人羡慕啊,周杰伦昆凌为儿子庆生还让大家吃了满满一嘴的狗粮啊啊啊,这样家庭长大的孩子一定充满爱啊!此外,周杰伦昆凌这一幕也完美诠释了周董的一首歌曲,那便是《简单爱》,里面有一句则是“你靠着我的肩膀,你在我胸口睡着,像这样的生活,我爱你你爱我”。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