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丽热巴CG动画大片未来感造型又飒又美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6-24 11:04

今日下午14:00,迪丽热巴x《COSMO Hits》CG动画大片照片被公开,照片中的热巴充满未来感,雀斑妆加上平刘海咖啡色中长发,既像一位小精灵,又像一位女战士,甜美中还带着点飒!就像是走在奇幻意境的荒野中,果敢无畏!网友们纷纷把“美”打在了屏幕上!小编又可了!

迪丽热巴从出道以来就是一个小公主,1992年在新疆乌鲁木齐出生的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一部【克拉恋人】使她名声大噪,获得超高人气!就凭借着这部剧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如果你没看过她的戏,那你绝对看过她的综艺,作为去年跑男的一员,节目中的热巴超放得开,你以为她只能仙仙的,其实她还能憨憨的,你以为她弱弱的,其实她还挺猛的,你以为她身材这么好,一定吃得很克制,其实她超爱吃的!

在某一期跑男中,热巴不顾其他成员在说什么,她只管吃她的大枣,就连陈赫和鹿晗都说:你怎么这么能吃,你少吃点儿。但是热巴不管,她饿了她就得吃。还曾在节目中自爆自己在新疆吃爆辣炒米粉吃到隐形眼镜掉出来。热巴,你是个女明星,你的形象不要了么~哈哈哈哈

由于迪丽热巴的父亲是个歌舞团的演员,深受父亲影响的她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还有各种乐器,看来这好身材和小时候的努力还是有点关系的哦!出道后的热巴也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可塑性超强的她经常拍摄时尚杂志,不仅在造型上,连她的角色都拥有着很强的可塑性,三生三世的白凤九,解忧杂货店的彤彤,21克拉中的刘佳音,还有漂亮的李慧珍中的慧珍,最近热播剧【幸福触手可及】中的周放等等,都被热巴演绎的活灵活现!这才是真正的实力派女演员嘛~你们说对不对

就像一个在外太空飞行的蝴蝶,前进的方向是浩瀚银河,翅膀轻轻一颤,抖落一地星辰。这不仅是在描述大片中热巴演绎的女战士,其实热巴本身也正是这样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