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隔空教男友煲汤,41岁为爱狂撒娇,直言异地恋太难维持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24 11:05

近日,女演员陈乔恩参与录制了一档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我要这样生活》,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她和男友艾伦另类秀恩爱的方式令网友大呼好甜。

节目中,陈乔恩与艾伦视频连线隔空共同做一道菜,视频一接通,陈乔恩就叫男友“宝贝”,对着手机镜头狂撒娇,饭没开始做,就提前撒狗粮了,令观察室的杨迪、谢楠秒变柠檬精。

陈乔恩厨艺了得,当天教男友做的是一道汤“凤梨苦瓜鸡汤”,全程细心讲解每个步骤,调料加多少,用量都描述得清清楚楚,言简意赅。过程中,艾伦觉得自己做的不好,陈乔恩立马安慰没关系,二人互动非常温馨。

俩人都做完后,都不会结束视频通话,反而会同时坐到饭桌上,隔空吃饭,边吃边聊。此时陈乔恩会手舞足蹈向艾伦炫耀:“我的妈呀,简直也太好吃了吧”,沉溺于自己的优秀中无法自拔,她还会问男友这次煮的跟上次一样吗,艾伦一脸宠溺地看着镜头前的陈乔恩,机智回答:上次是你煮的,当然比较好吃,超级甜蜜。

陈乔恩透露她和艾伦每到吃饭的时候就会视频通话,几乎每天都会煲几百分钟的电话粥,完全就是热恋中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陈乔恩与男友不只是异地恋,还是异国恋,俩人之间不只有距离的限制,他们甚至还会有时差,在这种情况要保持恋爱状态,其实非常不容易。

对此陈乔恩表示异地恋很难维持,能找到和谐的相处方式挺不容易的,她觉得到目前为止用视频缩短彼此距离的方式蛮好的。同时陈乔恩也认为异地恋对于情侣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自己不会故意撒狗粮,也不会刻意向大家隐瞒自己的恋爱生活,因为那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