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盖尔·加朵主演的美剧《海蒂·拉玛》,上线流媒体Apple TV+

明星 电影界    2020-06-01 14:27

盖尔·加朵主演的美剧《海蒂·拉玛》,由原来的Showtime电视台,转投了流媒体平台Apple TV+。本剧将聚焦于海蒂的生平,从她逃离战前维也纳的日子,演到她在好莱坞黄金时代身为女演员的崛起。

去年曾报道,盖尔·加朵确认,在Showtime美剧《海蒂·拉玛》中出演既拥有惊人美貌又拥有超强大脑的女演员、女科学家海蒂·拉玛。近日根据外媒报道,这部已经在Showtime开发了两年多的限定剧集,现在改为要在流媒体平台Apple TV+上线了,一共8集,目前还没有公布上线日期。

盖尔·加朵主演的美剧《海蒂·拉玛》,上线流媒体Apple TV+

剧集将围绕海蒂·拉玛生平展开,她1914年生于奥地利维也纳,原名基斯勒·海迪,23岁时为了逃离当时的丈夫,偷偷离开维也纳,搬到巴黎和伦敦。她在伦敦认识了米高梅的老总路易斯·梅耶,后来她与克拉克·盖博共同出演过《新兴都市》《某同志》,还主演过塞西尔·B·戴米尔导演的《霸王妖姬》等影片,并在1960年获得了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一颗星星。

二战开始后,海蒂与作曲家乔治·安太尔一起,发明了被称为“跳频”的鱼雷导航技术,并获得了专利,这种技术可以防止信号干扰,确保鱼雷不偏离目标,被美国海军于1957年采用。“跳频”技术为后来的3G移动通信技术奠定了基础,海蒂·拉玛也因此被誉为“Wifi之母”,成为开创现代无线电通信的先驱者之一。她还在战时与“飞行家”霍华德·休斯约会期间,帮助改善了航空设计。

本剧将聚焦于海蒂的生平,从她逃离战前维也纳的日子,演到她在好莱坞黄金时代身为女演员的崛起,直到她在冷战时期的衰败。海蒂的两个孩子Anthony Loder和Denise Deluca,都会为本剧给出建议。

苹果TV+接下来还将出品改编自斯蒂芬·金小说的恐怖剧集《莉西的故事》,以及保罗·路德、威尔·法瑞尔主演的《邻家心理医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