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森谈及《演员请就位》 “演员”是不曾止步的理想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6-27 13:19

 近日,演员王森接受某杂志专访并释出一组黑白质感大片,黑色长版风衣内搭休闲衬衫与皮质短裤,显露完美身材比例,短袖混搭条纹衬衫的慵懒格调更显型男魅力。

采访中,王森谈到在综艺《演员请就位》中的表现,他坦言在节目中他挖掘出了自己不曾想到过的可能“我以前觉得在表演、演艺这条路上应该有一个匠心,我理解的这个匠心是需要一段时间 的。但是通过这次真人秀,我会觉得在短时间内抓住角色的能力也很重要“。

在王森的诸多作品中,王森认为参演《致青春》让自己成长了许多,高竞争的试戏环境也让他意识到了能力和经验有时是成反比的,尤其在面对角色所带来的评价落差时,静下心来重新审视自己是非常有必要的。

从王森的采访中可以看出,王森一直在坚持自己对演艺事业的匠心与热爱,他为角色严格控制体型,在生活里找寻并体会角色状态,同样的,他也渴望被观众认识与了解,于他而言,演员是他的职业,更是他不曾止步的理想。据悉,王森新剧《斛珠夫人》正在热拍中,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也期待他被更多的人发现并喜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