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姜超唱跳俱佳可爱爆棚 网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胖子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6-27 13:22
姜超唱跳俱佳可爱爆棚 网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胖子

6月17日晚,湖南卫视超拼夜晚会精彩上演,诸多实力艺人轮番登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复古有趣的视觉盛宴,好玩好看又好玩。演员姜超受邀亮相舞台,搭档杜海涛、钱枫、孔连顺,组成了“地动山摇”组合,背起白色的小翅膀,手拿杠铃模型,又唱又跳,用一曲《我要飞》尽显曲风、舞台画风方面的创意和诙谐幽默。据悉,这是姜超首次唱跳舞台表演,造型和表现都让人眼前一亮,不少网友表示:没想到王胖子唱歌也很好听,不管是剧里还是剧外都那么可爱,太喜欢他了。

作为演员,姜超塑造的角色多以喜剧中的小人物为主,《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小姜和《武林外传》里的李大嘴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角色,而在今年高口碑高热度和讨论度的《鬼吹灯之龙岭迷窟》里,姜超饰演的王胖子除了幽默搞笑之外,更多的是对兄弟的重情重义,以及与生俱来的豪气,成为不少网友心中最符合原著的“王胖子”,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据了解,姜超和潘粤明、张雨绮搭档主演的第二部《鬼吹灯》系列剧《云南虫谷》已经杀青,铁三角再次集合一起冒险,会发生怎样精彩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