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PER JUNIOR-K.R.Y.新专辑荣登Gaon专辑周榜冠军宝座!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6-29 13:06

SUPER JUNIOR-K.R.Y.的首张迷你专辑《我们的青涩季节 (When We Were Us)》摘得Gaon专辑周榜桂冠。

于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正式发行的SUPER JUNIOR-K.R.Y.新专辑《我们的青涩季节 (When We Were Us)》荣登2020年24周(2020.6.7~6.13) Gaon专辑周榜冠军宝座。该专辑还摘得了Gaon Chart“Retail Album Chart”周榜与Hanteo Chart 6月第二周专辑周榜桂冠,收获了歌迷们的热烈反响。

另外,SUPER JUNIOR-K.R.Y.的首张迷你专辑一经发行便荣登全球30个地区iTunes Top Album榜单冠军,占据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第一名,印证了全球火热人气。

该专辑包含同名主打曲《我们的青涩季节(When We Were Us)》在内,还有《釜山物语(Way to Busan)》、《走向你(The Way Back to You)》、《做不到的再见(I Can’t)》、《依靠(Home)》、《星夜童话(Midnight Story)》等风格多样的6首歌曲,展现SUPER JUNIOR-K.R.Y.多彩的音乐世界。

此外,SUPER JUNIOR-K.R.Y.将于明天(19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Seezn”App出演网络综艺节目《Idol Troops Camp》,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