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烧》今日收官,张佳宁演绎高难度反派角色显演技张力

明星 电影界    2020-06-25 11:08

近期,由导演陈育新执导,演员张佳宁携手经超领衔主演,林籽、奚美娟、邬君梅、谭凯共同主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燃烧》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自5月28号开播以来,引发大众追剧热潮,收视率也随着剧情不断深入而节节攀升。该剧讲述了身为龙星集团总经理的许佳桐(张佳宁饰)因为家族恩怨纠葛与自己的青梅竹马高风不得不分开,从情侣变成仇人后的许佳桐还由于家族使命,变成奶奶(奚美娟饰)的“提线木偶”,一步一步走向犯罪的道路。

《燃烧》今日收官,张佳宁演绎高难度反派角色显演技张力

《燃烧》收官在即 张佳宁何去何从成最大悬念

许佳桐(张佳宁饰)为了全力维护父亲许军(麻骏饰),不惜牺牲自己成为奶奶(奚美娟饰)的“提线木偶”,以完成家族使命为目的,与奶奶联手一起精心策划了BAT项目。虽然在事业上开挂,但由于家族恩怨,许佳桐早早便与与自己的青梅竹马高风(经超饰)由甜蜜热恋被迫分手,之后更因为误解而导致二人关系逐渐陷入冰点,爱而不得的许佳桐逐渐走向命运的深渊。而在BAT项目最终以失败告终后,一心只为守护自己爸爸的许佳桐将何去何从?什麽样的结局又在等待着她呢?

《燃烧》今日收官,张佳宁演绎高难度反派角色显演技张力

首挑腹黑总裁 张佳宁惊喜演绎反面角色引观众追捧

此次在电视剧《燃烧》中的许佳桐是一个被迫成为腹黑女总裁的反面角色,为了家族使命,在正义与邪恶中游走徘徊。大批观众在追剧过程中,通过许佳桐这一人物感受到了张佳宁角色形象的另外一面,也见证了其作为演员的多维度可塑性和个人演技。张佳宁也通过对角色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在角色神态、动作、语言上的细节处理,将这个事业上霸道女总裁,生活中依旧保持着对爱情向往的许佳桐演绎的生动而形象,尤其是剧中许佳桐崩溃痛哭的戏份时,真挚而富有感染力的情感流露让追剧粉丝对这样一个反面角色怎麽也恨不起来,反而更增添了几分怜悯之情。

《燃烧》今日收官,张佳宁演绎高难度反派角色显演技张力

现在悬疑刑侦剧《燃烧》即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隆重收官,霸道女总裁许佳桐的命运将何去何从,今晚准时守候,共同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