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派》导演刘杰透露,有意拍摄《青春派》的续集

明星 电影界    2020-06-02 15:37

日前,《青春派》导演刘杰在直播时透露,他有意拍摄《青春派》的续集,续集不会继续聚焦高中生活,而是讲述大学里的故事。

《青春派》导演刘杰透露,有意拍摄《青春派》的续集

刘杰透露,他原本没有计划拍摄《青春派》的续集,但最近突然有了新的想法。“在我印象中,大学里有一半人学习,一半人不学习。基本就是放羊了、解放了。”

《青春派》2013年上映,董子健、秦海璐等主演,讲述了一群90后青少年的青春生活:男主角居然(董子健饰)向女神表白遭母亲棒打鸳鸯,高考落榜被嘲笑,在失恋和身体伤痛的双重打击下居然为了能挽救恋情决定复读。当他重新踏上青春路,遇到了一群同样问题多多的同龄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