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辰变》:女主姜立的出场瞬间惊艳无数的漫迷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6-02 18:37

#星辰变#国产动漫的发展水平,现在大多体现在3D水平,从早期的《秦时明月》、再到后来的《侠岚》《画江湖》等等,国产动漫的3D模式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发展趋势,相比起大部分的2D日本动漫,这种3D形式的动画在视觉上让人有着更加直观的感受。

最近国漫《星辰变》第二季的开播,引来一大波漫迷围观,而女主姜立的在出场的瞬间就惊艳无数的漫迷,青衣薄纱柔弱无骨,可以说是继《斗破苍穹》中美杜莎、云韵后又一位国漫新晋女神了。

3D动漫中除了特效水平,漫迷们最为关注的便是人物建模水平,而从《星辰变》第一季开始,这部动漫的人物建模水平备受称赞,在第二季开播后,女主姜立的建模水平可以说是堪称极致。而在此之前无数的漫迷以及书粉们担心毁原著,但是现在看来是我们多虑了。

相比起影视化,动漫化可以说是更加接近小说那种缥缈的世界,而影视化因为局限于现实,很多特效以及人物无法呈现,不像这种动画形式可以发挥想象力,自己建立人物模型和环境,虽然一些动画化后的作品,仍然有着一些瑕疵,但是这起码是中国3D动漫的一种的进步。

而国产动漫的的3D建模水平也是持续上升,像比较早期的《秦时明月》,以现在的目光来看,当时的人物和动作都是有些木讷,但是《秦时明月》作为一部长篇3D动漫连载至今,后期的人物模型可以充分的看出其中的进步,而《秦时明月》也打造出国漫女神榜榜首的焰灵姬这一人物形象,受到无数漫迷拥戴。

再有就是也是以3D动漫为主的若鸿文化,早期的《妖神记》到现在的万界三部曲,人物模型也是不断的优化,尤其是最近播出的《万界春秋》,对于女主十一月的建模更是让无数漫迷惊叹。

可以说国漫现在的3D建模水平已经是相对的成熟,像《星辰变》这样比较知名的IP搭配上这种高超的建模水平,在动漫的整体观赏性上有着全新的体验,而女主姜立的人物形象无疑让她成为新一代的国漫女神。

但是面对这种级别的人物建模水平,书迷也忍不住发问,姜立都已经美到这种程度,那后面出现的人物该如何设定呢?

看过《星辰变》原著的人都知道,其实女主姜立相貌算不上美女,但是因为出身神界,身份高贵,整个人带着一种非常高雅宁静的气质。而对于这一点的描述,也算是原著中的一个遗憾吧,毕竟小说中英雄配美人的设定一直都是深入人心,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吃西红柿会这样刻画女主。

姜立的人物建模,也可以说是弥补了小说中的一点遗憾吧,而在《星辰变》以后的出场人物中,美女角色也是很多,相信凭借官方的建模水平,能够完美地展现出《星辰变》的浩瀚世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