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刺猬索尼克》日本定档6.26 曾创游改影票房记录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6-02 18:36

日前,游戏改编真人+CG电影《刺猬索尼克》宣布将于6月26日在日本上映。据悉,该片原定3月27日上映,后因疫情撤档,随着近日日本宣布解除紧急状态,影片又将与观众的见面火速提上日程。

《刺猬索尼克》日本定档6.26 曾创游改影票房记录

影片改编自世嘉经典游戏,故事围绕刺猬索尼克VS蛋头博士展开,主要讲述了索尼克在地球的全新生活。他将和新朋友汤姆( 饰)联手保护地球,阻止反派角色蛋头博士( 饰)的破坏行动。

《刺猬索尼克》由执导,派翠克·凯西、乔许·米勒和奥伦·尤泽尔编剧,本·施瓦茨、詹姆斯·麦斯登、蒂卡·桑普特、、德、金·凯瑞等领衔主演。影片于2020年2月14日在北美上映后,曾以1.458亿的累计票房打败,创下游戏改编电影的新票房纪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