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学亲子动画片《呆爸萌妹》发布首支预告片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6-02 18:36

六一儿童节,由著名音乐人孙楠发起出品的国学亲子动画片《呆爸萌妹》发布了首支预告片,这个特殊的儿童节送上了温暖的祝福以及对英雄的感恩。

国学亲子动画片《呆爸萌妹》发布首支预告片

作为国内首部明星国学亲子奇幻冒险动画片,《呆爸萌妹》是由歌手孙楠发起、企鹅影视与楠氏物语联合出品,左袋文化担当制作。故事发生在世外桃源般的学宫山,被呆爸带到大学宫求学的萌妹不慎释放了由无字天书封印着的邪神暗夜,从此开始了学习中华传统六艺,不断搜集天书中散失的文字字灵,一路打怪升级修补天书能量的征程。片中巧妙融入了中华传统文化与智慧,以及大量的国学知识,讲述了一段饱含亲情、友情及师生情的成长故事。

国学亲子动画片《呆爸萌妹》发布首支预告片

早在中国国际动漫节和中国授权展上,动画片陆续发布了“呆爸”、“萌妹”和片中主要人物——礼、乐、射、御、书、数六艺夫子和反派大Boss暗夜及小喽啰“贪嗔痴”三人组的平面形象。此次预告片中,这些人物悉数登场,配以“萌妹”温暖治愈的声音,向所有驱赶走黑暗,保护了世界的英雄致谢。小小世界传递爱,感恩陪伴好时光,《呆爸萌妹》在这个特殊的儿童节,用自己的方式为所有小朋友送上祝福。

国学亲子动画片《呆爸萌妹》发布首支预告片

据了解,受今年疫情影响,《呆爸萌妹》最快将于2021年寒假在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极光TV、腾讯儿童独家播出。但“呆爸萌妹”的IP形象对于观众并不陌生,为儿基会创作的公益歌曲《洗手歌》和MV,曾在2018年儿童节当天就创下3000+万的点击率。 当被问及动画片的主题曲是否还会亲自献声时,孙楠表示,无论是主题曲还是动画片,都希望邀请更多的明星好友一起参与,希望用这部作品陪伴孩子的成长,为亲子关系留下一段美好的经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