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5岁赵雅芝微博晒新自拍:谁教教我要怎么拍?

明星 电影界    2020-06-03 10:23

6月2日,利用“超长假期”把微博也玩的很“溜”的赵雅芝,再次在微博上晒出自拍。在6月1日,为了满足各位“小朋友”的需求,赵雅芝特意发了自拍祝大家“儿童节”快乐,但这张照片用手机挡住了脸给人留下无数猜想。

65岁赵雅芝微博晒新自拍:谁教教我要怎么拍?

在新照中,1954年出生的赵雅芝妆容精致,皮肤非常细腻,看不出岁月留下的痕迹,为此赵雅芝还与粉丝们互动:“有拍到脸的,不过感觉奇奇怪怪的不像我,谁教教我要怎么拍?”大家纷纷夸赞赵雅芝拍的很好,还有粉丝留言期待赵雅芝多自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