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曝与男友甜蜜日常,时时向艾伦报备,直言要保护喜欢的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3 13:38

陈乔恩因为参加恋爱真人秀与素人艾伦相识相知相恋,这对相差九岁的姐弟恋刚刚公开时,被网友冷嘲热讽,不看好,可是如今距离官宣已经半年过去了,俩人却成为了大家想象中的甜蜜情侣的样子,惹人羡慕。

近日,陈乔恩参与录制了综艺《拜托了冰箱》,在6月2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她谈到了与男友相处的日常,公开狂撒狗粮。陈乔恩坦言当初坦率公开恋情时,虽然没想到粉丝会有那么大的反对声音,但她还是想要保护自己喜欢的人,想要保护这段感情。陈乔恩称自己只是谈了一段感情,所以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并觉得自己能遇见男朋友艾伦很幸运。

当被问到与男友相处私下会不会很甜时,陈乔恩一脸娇羞地回答称“嗯”,并透露在录制间隙一直在拍现场照片给男友,与其分享自己的工作状态,一句话令在场的所有人都变成了柠檬精。

与艾伦在一起后,陈乔恩便屡次被传怀孕的消息,早前她曾自己录制视频翻白眼辟谣,这次在节目时她再次澄清,并直接表达称希望被尊重,“不要女明星一谈恋爱就被怀孕”。

陈乔恩与艾伦虽然是异国恋,但是俩人却坚持了半年多之久,早前陈乔恩曾发“愿你遇良人”这样的言论引发她与艾伦分手的传闻,随后俩人相继晒合影辟谣,如今陈乔恩公开秀恩爱,也算是再次力破谣言了。

除了分享与男友的相处日常外,陈乔恩还直言自己性格耿直,爆料当自己被劝减肥时会直接回怼“关你什么事”,她称:“你如果在乎别人的感受,就会忽略自己的感受,只有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一句话被赞太霸气。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