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可梦》无印新动画宣布复播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6-03 13:39

随着日本那边宣布全面解除紧急事态之后,相信不少漫迷都非常期待新番或者说动画行业方面能够得到恢复。

《宝可梦》无印新动画宣布复播

而近日,《宝可梦》动画官方推特宣布了《宝可梦》无印新动画将在6月7日复播的消息。

《宝可梦》无印新动画是《宝可梦》系列动画第七部,其主要讲述主人公小智在新的地区伽勒尔发起新的冒险的故事。《宝可梦》系列动画作为不少漫迷们的从小看到大的作品,相信这最新一部同样有不少粉丝在追看这部动画,特别是这个系列新作还是以“无印”作为篇章,部分内容跟当初的无印一样,不过可惜因为疫情原因停更了一段时间,不知道如今复播后还有多少人记得新无印最新话的剧情。

关于剧情方面这里就不相信讲了,因为复播时间为6月7日,在这段时间内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可以补看一下最新那几话。

而说到《宝可梦》,延期的不单单有TV动画,还有今年的《宝可梦》新剧场版:《宝可梦 COCO》,这又是个主要讲雪拉比的相关故事,甚至场景都有部分跟2011年版《精灵宝可梦:雪拉比的超越时空遭遇》相似,就看正片怎么样了。

不过这部作品也因为疫情原因宣布了延期,如今《精灵宝可梦》的TV动画已经宣布复播,那么这部新剧场版是否又准备安排一下呢。

另外《宝可梦》的复播不但对宝可梦粉丝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高兴的消息,同时也是给阿宅们的一个“信号”,动画行业终于要恢复正常运转了,那么其他新番复播还远吗。

还没开播就宣布延期的(原)四月新番有《刀剑神域》、《春物》、《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等等,其中《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跟《Re0》延期到七月;

还有一些已经开播但却因为疫情原因延期的新番动画,比如《放学后海堤日记》、《食戟之灵》第五季以及《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等等,其中《食戟》跟《超炮T》已经确认复播时间(为7月),剩下的就有动画工房这部《放学后海堤日记》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小伙伴记得这部四月猛男番。

如今配音方面已经不成问题了,剩下需要延期的基本就是制作进度方面的问题,比如《转生史莱姆》那部(原)十月番,希望后续没有新番要延期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