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喊话不再与热巴合作,原因令人哭笑不得,原来二人如此亲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3 13:37

近日,迪丽热巴和黄景瑜的新剧正在热播,剧中热巴与张馨予饰演一对无话不谈的好闺蜜,引得网友纷纷开始嗑CP。其实俩人不仅仅在戏中是好友,在戏外也是一对好闺蜜,正因此剧结缘。

张馨予日前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提到与热巴的感情她侃侃而谈。张馨予透露自己与热巴拍完第一场戏就很熟络了,是可以躺在对方的肚子上聊天的那种关系。早前张馨予戏份杀青时,网络上就流传着一组热巴亲吻张馨予的照片,可见二人关系有多好,令人羡慕。张馨予认为闺蜜情和爱情是完全不一样的,因为爱情你可以拥有好几段,但是闺蜜是一直陪伴你走到最后的,不能被取代的,所以她倍加珍惜。

张馨予曝热巴喜欢喝奶茶,片场不放过任何一种新口味,所以二人组成了奶茶小分队,热巴每次点奶茶都会想着自己,甚至会叫工作人员送到自己的房间,她每次想节食减肥,都抵挡不住热巴的热情投喂。张馨予还特意向记者强调,她们虽然是女明星,但是奶茶都是真真实实喝完的,并不是为了摆拍只喝一口。

除了奶茶外,张馨予还会和热巴一起吃甜品、小蛋糕,甚至半夜还在分享面包。但神奇的是,热巴是狂吃不胖的体质,张馨予每次吃完都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健身,所以之前她还喊话以后不想要再和热巴合作了:“与热巴合作,她每次都带来这么多吃的,我都快变成一个小胖子了!”这真是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原因。

除此之外张馨予还和网友分享了一个自己的减肥秘籍,并为其取名为“倒三角减肥法”,即早饭多吃,午饭适量,晚饭少吃,她称自己不会刻意不吃碳水化合物,只是会控制比例,因为她认为人的身体还是非常需要碳水的,除此之外张馨予还透露自己体重的巅峰是在18、19岁时,那时候有120斤左右,现在体重基本能控制在95到105之间,这对于身高有169CM的她来说已经非常厉害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