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泽雅美新作《母亲》定档, 曝“儿子篇”预告

明星 电影界    2020-06-04 11:04

6月3日,由长泽雅美领衔主演的电影《母亲》发布一条最新预告,此次曝光的短预告展现了片中“儿子”主观视角下母亲的形象。片尾同时公布影片将于今年7月3日正式上映。

《母亲》根据真实发生的“少年杀害祖父母事件”改编,讲述了私生活混乱的母亲秋子与年仅17岁的儿子周平之间的扭曲情感,以及周平的杀人案件故事。片中,长泽雅美饰演了一位自甘堕落、却又深爱着孩子的母亲,与儿子周平生活在社会最底层。这也是长泽雅美首次挑战银幕反面角色。

影片由大森立嗣(《日日是好日》)执导,港岳彦(《从宫本到你》)参与编剧,夏帆、皆川猿时、仲野太贺、木野花等共同出演。

长泽雅美新作《母亲》定档, 曝“儿子篇”预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