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雄联盟系列的首款动画《Arcane》将推迟至2021年发布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6-16 09:18

在最近拳头游戏,公布了来自于鬼蟹的最新消息,消息内容称,受疫情原因影响,英雄联盟系列的首款动画,《Arcane》将推迟至2021年发布。

《Arcane》首次亮相是在去年的LOL十周年庆典中,在当时官方向LOL的玩家们公布了一个,两分钟左右的视频,视频内容主要讲的是,英雄联盟中两个标志性英雄的故事,还有他们为什么到最后决裂的原因。

据内部人员透露。这款动画的核心将会围绕着,暴走萝莉金克斯,还有皮城执法官,蔚,来进行,动画中的蔚是一名皮尔特沃夫的警察,手中有着一个巨大的金属拳头,对待犯人手段凶狠态度傲慢,而金克斯则是一个非常聪明调皮的恐怖分子,在皮尔特沃夫城市中,到处破坏,用枪炮来制造混乱,也有玩家猜测在这部动画中,金克丝跟蔚是属于姐妹关系,动画内容是挖掘他们的过去。

就目前放出的视频来看,还是非常的吸引人的,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对这个动画片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