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最终曲公开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6-16 09:18

n-buna新曲《嘘月》决定作为动画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的最终曲!播放着“嘘月”的新PV也公开了

动画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最终曲公开

n-buna的新曲《嘘月》确定为2020年6月18日(周四)起在Netflix全世界独家发布的动画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的最终曲。另外,《嘘月》播放的新PV也公开了。

《想哭的我戴猫》是动画工作室“Stage Colorid”制作的长篇动画电影的第二弹。第一弹是荣获第42届日本电影金像奖优秀动画作品奖、幻想曲国际电影节今敏奖(最佳动画奖)的动画电影《企鹅公路》(2018年)。

《想哭的我戴猫》由佐藤顺一和柴山智隆担任导演,剧本由冈田麿里担任。

本作品的主人公是被称为“无限大谜人”的初中2年级学生笹木美代。她对同班同学日之出贤人抱有爱慕之情,每天都要向她发起进攻,但她却没有成为她的对手。为了和最喜欢的日之出在一起,她变成猫太郎去见她……这样的故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