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若英自曝成名后曾穷困潦倒,为生计去借贷在公司扫厕所打杂赚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4 18:04

在不少网友的印象中,刘若英是一位全能艺人,不仅会演戏,还会唱歌,算得上是影视双栖,然而近日刘若英在做客某节目的时候自曝心酸往事,原来明星光鲜亮丽的背后也有那么多灰暗的时期。

6月3日刘若英接受采访的视频被放出,今年50岁的她看起来和老了不少,脸上的法令纹很深,不知道是不是光线的问题,刘若英的头发后半部分看起来有点发白,整个人显得颇为沧桑。

在接受采访期间,刘若英回忆了自己刚成名时候的经历,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轻松。虽然刚出道第一年她就得了影后,随后也有很多剧本找上门来,但是刘若英对待剧本的选择非常谨慎,她并没有照单全收,再加上当时的片酬并不算高,刘若英陷入了经济危机,一度到了穷困潦倒的境地。

刘若英称当时幸亏有标会才没有饿死,而她口中的标会就是指几个人聚在一起出资相互帮助,缺乏法律约束,有一定的风险,但是刘若英表示她那个时候连吃住都成了问题,付不起房租,连饭都买不起,迫不得已就加入了标会。

后来刘若英加盟了滚石唱片公司之后,还在公司做着助理的工作,虽然那个时候她的名气已经很高了,还要在公司帮忙给同时订饭、扫厕所、帮新宣传的歌手买槟榔,完全就像是一个打杂的小员工,而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了三四年之久。

不过也正是有了这段经历锻炼了刘若英的韧性,所以刘若英变得很能吃苦,日常生活中完全没有任何明星架子,难怪这么多年来,她一直深受网友的喜爱,真的就像她的外号“奶茶”一样对待粉丝很暖。

现在的刘若英不仅事业成功,同时也收获了爱情和家庭,她的人生经历也算得上是完美诠释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句老话。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