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柳岩街头与陌生大爷斗舞,买菜还自带称重器,网友:行为太迷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4 17:00

近段时间,柳岩参与录制了一档生活观察类真人秀,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她首次曝光了自己的超级无敌豪华海景房,并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独居生活,真是令人大吃一惊,完全不像一个女明星。

柳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敷面膜,她敷面膜的手法非常独到,竟然会用上剪刀,剪去嘴周、眼周多余的部分,令在场的嘉宾看得目瞪口呆。柳岩解释称,这种方式会让面膜更服帖,从而使其中的精华更容易吸收,不得不说女明星为了变美真是煞费苦心啊,不少网友都称又学到了一招。

早上除了敷面膜外,就是晨练了。温暖的阳光加上蓝色的大海、清爽的海风,顿时令人心旷神怡,但万万没想到此时柳岩竟然隔着栅栏和一位素不相识的大爷斗起了舞,二人一来一回,画风超级搞笑,女明星和路人大爷隔空斗舞,这个场面也是实属罕见了,行为有些迷惑。

柳岩是湖南人,非常会做饭。此次录制节目,为了请六位神秘的小伙伴,她特意前往海鲜市场购买食材。只见她穿着一身绿色家居服,背着一个小竹篓就出门了,这身打扮算不上精致,甚至看起来与其女明星的身份有些不符。到了菜市场,她接下来的一个动作更是惊呆了所有人,柳岩出门买菜竟然自带称重器,商贩称完,她自己还会亲自称一遍,还会与商贩讨价还价,总之超级接地气,网友纷纷盛赞其会过日子。

本以为买菜是为了宴请重要的朋友,万万没想到她是请节目的摄像小哥吃饭。真人秀的摄像小哥非常辛苦,24小时全跟拍,为了不入镜、不打扰艺人的生活,他们必须躲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柳岩理解摄像小哥的不易,所以特意做了一桌子海鲜,请他们和自己一起吃,超级令人感动。看完节目后,网友都称赞柳岩太真实,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