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张雨绮花30万送29个姐姐礼物,还买几百杯奶茶请工作人员喝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16 14:45

近日,张雨绮参与录制了一档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与29位年纪在30+的姐姐同台PK,最后成团出道。节目一播出,张雨绮尽显“话题女王”本色,马上就成了网友议论的焦点,初舞台选了一首颇有年龄感的歌曲不说,跳舞时还四次顺拐,在接受导师点评阶段更是误解X牌的意思,明明成绩垫底却认为自己十分优秀,有无限发展可能,总之非常搞笑。

张雨绮做事一向出人意料,其实这还不算什么,6月16日就有一位自称“有点人脉”的网友爆料,张雨绮送给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其他29位选手姐姐,每人一套高级护肤品,该护肤品在官网的上的价格是一套8970元,也就是说她为了给姐姐们送礼物,足足花了近30万元,不得不说非常壕气了。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不愧是你张小雨”、“还好没热搜,不然金主爸爸(总冠)要疯掉”、“或许这就是姐姐们的钞能力吧”。

当然这仅仅是爆料网友的一面之词,她并没有实锤,不过张雨绮也确实不差钱,她早前上戚薇主持的美妆节目就透露自己一年的护肤费用就达到了百万级别。而且早前她还说过一克拉以下的碎钻不值钱的言论,超级霸气。

只是小编万万没想到张雨绮不仅不会亏待自己,对姐姐们也如此大方。而且除了29位姐姐外,她连整个节目的工作人员都照顾到了,早前就曾有网友爆料,她出钱请全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喝奶茶,足足有好几百杯,而且还不止一次,花费过万,为此大家还纷纷调侃称:“还称习惯了,每录一请”。

张雨绮一直就这么霸气,前几日直播,她还对着镜头喊话粉丝不要给自己送礼物了,还表示粉丝想要的礼物,她可以送,这口气也是非常大了。如此人美心善的小姐姐,网友赶快送她C位出道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