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视沈梦辰巴结宁静?张萌一句话解释原因,网友:意料之中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17 08:44

近日,万众期待的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开播了,30位年龄30+的姐姐同台PK,精彩程度可想而知,女演员张萌凭借着电视剧《安家》中“张乘乘”一角再次翻红,人气飙升的她也参加了该节目,初舞台就表演钢琴自弹自唱,实力的vocal水平后来自己选择去了dance组,想要全能发展。

除了想要C位出道外,张萌此次参加节目还有一个目的就是选演员,因为她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制片人,30位姐姐互相打招呼认识的时候,她就看中了王丽坤,直言自己下部戏想让她出演,说得非常直白。

6月15日,张萌现身机场,性格大大咧咧的她对粉丝的问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她透露当时王丽坤就答应了自己的请求,但是奈何《乘风破浪的姐姐》录制与新戏拍摄时间冲突,所以就作罢了。

除此之外,张萌还回应了之前在节目中踩底捧高的问题,当时在招呼环节,她直接越过了沈梦辰,选择先和宁静握手,令在场气氛尴尬。张萌澄清称:“因为静姐是前辈,后来我跟梦辰聊了十分钟,可是被剪掉了呀。我怎么可能不理梦辰呢?我俩很熟的。”原来又是剪辑惹的祸,网友表示意料之中。

其实《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期节目就有四个小时,姐姐们也是真实地从早上录到了凌晨,十几个小时的素材缩减到四个小时,也是十分不容易,难免会有一些取舍,不可能把所有细节都剪进去,所以大家真没必要断章取义。

值得一提的是,从张萌澄清误会这件事情也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综艺节目中的很多内容都是经过剪辑和包装的,我们所看到的未必就是事情的全部真相,所以真的不要轻易发表自己的看法或者去攻击某个人,正所谓“不知全貌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