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若仪和妈妈的对话太感人 谁还不是妈妈的小公主呢

明星 男人窝 2020-06-06 08:26

在最新一期的《婆婆和妈妈》里,陈若仪和妈妈的对话让无数网友都泪崩了,瞬间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网友纷纷留言说“谁还不是妈妈的小公主呢”“你就是你啊,很优秀,要自信一点呢”

在最新播出的视频中,林志颖的妈妈邀请姐妹团们来家里做客,陈若仪一个人在婆婆家里招呼林志颖妈妈的姐妹团们,十分的忙碌,却依然担心自己做得不够好,她阿姨们说“阿姨们的媳妇都很优秀,家里都照顾得很好”,然后又默默低下了头,感觉情绪有点低落。

陈若仪和妈妈的对话太感人 谁还不是妈妈的小公主呢

陈若仪

这时,刚好陈若仪妈妈打来电话,陈若仪弱弱地问妈妈:你觉得我还ok吗?作为你的女儿还ok吗?陈妈妈毫不犹豫地说:你是天送来的礼物诶!直到今天我的心里只有感恩,你就知道你在妈妈心中的分量了陈若仪听到妈妈的话瞬间落泪了,陈妈妈也第一时间安慰女儿“到今天为止,你是一个好太太、好妈妈、好女儿,所以不要担心什么”。网友也瞬间击中了泪点,“妈妈真的太好了”“每一个孩子都是自己父母心中独一无二的宝贝啊”。

陈若仪和妈妈的对话太感人 谁还不是妈妈的小公主呢

婆婆妈妈

其实看了节目的人都会觉得陈若仪在婆婆面前太小心翼翼了,有点自卑,而婆婆本身也非常强势,指挥儿媳妇做这做那,还嫌弃她做的不好,也难怪有网友质疑林志颖对陈若仪是真爱的吗?怎么会允许自己的妈妈如此强势,欺负自己的老婆呢?这也许就是男人的为难吧,妈妈和老婆,两边都不能维护也不能指责吧。

陈若仪和妈妈的对话太感人 谁还不是妈妈的小公主呢

林志颖

其实,从之前流出的林志颖陈若仪结婚视频中,可以看出他们两还是很恩爱的,而且也是林志颖先追的陈若仪,说明他对妻子是宝贝和满意的,所以陈若仪完全不用自卑,她自己也很优秀。真正幸福的婚姻是平等、有感情流动的,只有肯定自己,看到自己的价值,才能有稳定的幸福。

从陈若仪和妈妈的对话中看到,妈妈也是很疼爱她,她也是妈妈的宝贝,是天赐的礼物,所以她应该活出自己,拥有自信,才会散发更迷人的魅力呢。

陈若仪和妈妈的对话太感人 谁还不是妈妈的小公主呢

两人结婚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