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康俊×郑承焕展开合作 以“Mini Movie”相遇

明星 电影界    2020-06-05 17:40

徐康俊的演技和郑承焕歌声的美妙相遇,早已令粉丝们感到万分期待。策划此次项目的广告代理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此次2020“Mini Movie”的副标题为《唤醒我内心的爱》,对于习惯了一个人日常生活的20多岁年轻人来说,这会让他们重新感受到爱情。视频中徐康俊温暖的感性和郑承焕柔美的歌曲,相信会将受到大众的喜爱。”

徐康俊×郑承焕展开合作 以“Mini Movie”相遇

另外,徐康俊与郑承焕展开合作的“2020 Dentiste Mini Movie”将于6月公开的2个预告片为开端,依次公开完整版视频及MV。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