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0岁腾格尔大跳女团舞,表情到位画风可爱,颠覆草原汉子形象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6 08:26

标签:

  • 腾格尔
  • 画风
  • 草原

著名歌唱家腾格尔出生于内蒙古,在大众眼中他是一位粗犷的草原汉子,但其实不然,他的内心住着一个小公主,可爱至极。

6月5日,腾格尔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自己大跳女团舞的视频,一时间爆红于网络,引发争议。视频中,60岁高龄的腾格尔大叔穿着一身选秀制服出镜,大跳《青春有你2》的主题曲《yes ok》,画风超级搞笑。只见留着胡子的他坐在椅子上,对着镜头做出各种可爱的舞蹈动作,身体协调度满分,姿势行云流水,Ending Pose更是wink出击!可爱而不油腻,一本正经地搞笑最致命,想不到腾格尔老师竟是这样的草原汉子。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腾格尔注定与草原渐行渐远”、“快来送腾格尔c位出道吧”、“腾格尔大叔太可爱了吧!!心态真的超级年轻啊!动作也挺到位哈”、“我滴天呀,这是大叔是怎么了,彻底解放天性了”。

别看腾格尔已经60岁高龄了,但是他的心态一直非常年轻,他的可爱属性一直存在。早前在某卫视晚会上,他还翻唱过歌曲《学猫叫》,戴上猫耳朵的那一刻,他整个人的画风就变了,狂向观众卖萌,颠覆了大家的想象。

除了《学猫叫》外,腾格尔老师甚至还翻唱了《芒种》和《野狼DISCO》,而且是那种边跳边唱的表演,氛围十分欢乐,他本人丝毫没有老艺术家的包袱,可以说紧跟时尚潮流,活跃在流行音乐的第一线。

腾格尔老师非常喜欢接受新事物,更愿意放下老艺术家的身份与年轻人打成一片,他接受采访时曾说过:“人到一定年纪的时候,换一种活法,也是很有意义的”,网友纷纷佩服他的勇气,称其是有趣的灵魂。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