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曝霍建华停工带娃,每月探班自己一次,女儿以为妈妈在卖房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6 09:39

6月5日,林心如与闺蜜陈意涵以及邱泽合作拍摄的新剧杀青,当天一众主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44岁的林心如穿着一身小西装亮相,散着一头齐肩长发,脚踩高跟鞋,干练大方,女强人范十足。

林心如笑言剧中的三个女演员都已经当妈,她们没事就聚在一起聊妈妈经,以前没当妈之前,自己很讨厌别人聊妈妈经,现在已经沉浸其中了。同时她还透露老公霍建华经常带女儿小海豚来探自己的班,基本上每个月一次,每次待一个小时左右。

霍建华自从上个与马思纯合作的电影杀青后,就一直待业在家,做全职煮夫带孩子,林心如称:“现在就我先来工作咯,带小孩他没有怨言,只是当我一收工,他就打回原形、进冷宫了,因为女儿就会来找我”。其实这也是一种分工,夫妻俩为了给女儿更多的陪伴时间,轮流出去工作,是一种很明智的做法。

期间,林心如还透露了一件趣事,她称由于自己代言了房地产,高铁、公车上到处可见广告板,女儿每次经过看到后都会说:“妈妈在卖房子。”童言童语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林心如拍摄的新剧中搭档的男演员是邱泽,林心如直言自己早前对他的印象并不好:“其实我以前不喜欢你,觉得是很花心的男生,认识之后却觉得人很好,对工作也很认真、要求”,最后还大赞他没有明星架子,有次从旁边经过,一度还让她误以为是工作人员。

因为与唐嫣的感情,以及之前的母子恋,邱泽在娱乐圈的口碑确实不是很好,就连陈意涵也称:“本来对他印象不好,后来觉得他很好笑工作很认真,有跟老公许富翔讲,叫他找他拍戏。”

当天邱泽还回应了与张钧甯之前的绯闻,他称:“我觉得缘份的事很难这么决绝去说出到底是怎样,觉得给点时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