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倪萍自曝4岁摆地摊,61岁追星李子柒,还喊话要去对方家里住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6 11:36

近日,地摊经济兴起,61岁的倪萍由此回忆起了童年时的练摊时光,并调侃自己是有童子功的。倪萍父母早年离异,她一直跟着妈妈和姥姥生活,小时候姥姥家有两棵苹果树,结果子的时候一到刮风下雨的天气就会掉一地的小苹果,这时候姥姥就会让倪萍拾一篮子,然后到村里的街道上去卖,卖之后的钱都归她一人。

当时的倪萍只有四岁,虽然年纪小,但是能说会道,她一上午就能卖出去四篮子,一分钱四个,如果顾客买的多她就会再送人家两三个,不买的也可以尝尝,超级会做生意。如今再回忆起当年的练摊时光,倪萍感慨说:“如果我是做生意的,这起步也算最早的了”。

在倪萍的记忆中,姥姥有很大的分量。老人家没有文化,但是非常重视教育,在贫寒的年代,曾要求用卖花生的钱送倪萍的妈妈和舅舅到城里读书。姥姥对倪萍的影响很大,以至于老人家去世后,倪萍曾含泪出过一本书名叫《姥姥语录》,不知道打动了多少人。

一转眼,倪萍也老了,特殊时期她一直宅在家,画画、做饭,享受美好的晚年时光。虽然已经年过花甲,但是倪萍也紧跟时代潮流,她也追星。倪萍喜欢因为拍摄美食视频爆火的李子柒。近日李子柒做了一次“土豆宴”,令其垂涎欲滴,倪萍直接在微博上喊话对方称:“柒啊,你可能不认识我,但你奶奶说不定是我的观众”。

倪萍到底喜欢李子柒到什么程度了呢,据其助理透露每次李子柒一更新视频,倪萍就会追着看,一边看嘴里还一边念叨说:“谁能娶了李子柒真是幸福死了,真想去她家住两天啊”,一句话逗得助理哈哈大笑。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李子柒亲自回应了倪萍老师的喜欢,在其账号下留言称:“可爱的倪老师康康我,我也是您的忠实观众啊,愿大姐姐平安健康每一天”,为此网友都称倪萍追星成功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