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带继女聚餐,汪峰独宠醒醒,小苹果显得格格不入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6 14:07

6月6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章子怡汪峰夫妇带着两个女儿聚餐的视频,引发热议。41岁的章子怡即使产后也如少女一般,她穿着一身白色宽松T恤现身,扎着两个蝎子辫,背影超显年轻,而且产后身材也恢复非常棒,四肢纤细,凹凸有致,令人羡慕。

汪峰还是一如既往地打扮,白T配黑裤,头戴棒球帽,身上还背着一个超大的背包,想必里边装着一家人出行要用的物品吧,这是一家四口在章子怡产后首次同框聚餐,其小儿子或许因为太小的原因,并没有露面。

一家人进入餐厅后,四岁的醒醒就开始放飞自我,爸爸还没有放下行李,她就张开手臂撒娇求抱抱,汪峰是一位妥妥的女儿奴,对于醒醒那是有求必应,为了哄其开心,不时亲吻女儿的脸蛋,父女俩甚至还在餐厅打起了羽毛球,也是准备齐全。章子怡在一边负责给父女俩拍照,一家三口互动非常温馨。

此时的小苹果则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很难融入其中,一个人一直坐在座位上低头玩手机,不管是与汪峰还是章子怡都没有太多的交流。反而是活泼的醒醒时不时去粘着姐姐,趴在小苹果的腿上,看着她玩手机,如此看来姐妹俩关系很好。

当然这并不是说明章子怡汪峰不喜欢小苹果,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性格,相比热闹,有些人就是喜欢安静。值得一提的是,15岁的小苹果正处于青春期,难免会有些叛逆,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要知道章子怡对继女一直是视如己出的,老公和婆婆都公开赞赏过她这一点。章子怡自己接受采访时也称自己现阶段最大的任务就是帮助小苹果平稳度过青春期,责任感超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