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过亿豪宅内景曝光,巨大宠物笼抢镜,对面就是东方明珠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6 16:23

6月5日,真人秀《奔跑吧》播出最新一期,为了宣传节目,李晨晒出了一张与蔡徐坤、郑恺的背影照,随后Angelababy转发了该动态,分享了一张妈妈的泡脚照,并配文称:“泡泡脚,奔跑吧,妈妈”。

照片中,baby妈妈烫着一头羊毛卷,穿着一身粉色家居服,披着白色浴巾,正坐在沙发上享受晚上的悠闲时光,一边泡脚一边看女儿的真人秀,十分惬意。但是这全都不是重点!图片中隐藏的信息量巨大,baby万万没想到一张妈妈的泡脚照竟然曝光了自家豪宅。

其豪宅装修超级豪华,客厅中两扇大大的落地窗,透过玻璃就能看到东方明珠,且视线几乎与其齐平,可见楼层超高。客厅的面积超大,足足能放下一个几米长的宠物笼,宠物笼紧挨着落地窗,猫咪在自己的“豪宅”中就能俯瞰整个上海的夜景,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人活得不如猫“系列吧。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酸了酸了”、“有钱就是任性啊”、“明星的收入远比你想象得高得多”。要知道上海可是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方,能在它的市中心买一套视野如此开阔、面积如此之大、装修如此之豪华的房子,价格应该过亿了吧,总之不会一般普通人能住得起的。

据网友透露,baby的豪宅是酒店式公寓,平均价格每平米在十几万元左右。这套豪宅是黄晓明送给baby的,目前看来是她的父母在居住。

Baby在上海似乎还有一套豪宅,属于复式,还自带小院子。早前baby曾在院子里尝试种菜,自己除草、耕地、播种、浇水,没过多久就种出了鸡毛菜,除了鸡毛菜外,她还种了小辣椒、小芹菜、土豆和生姜,能一起种下这些植物,也能说明院子超大,太令人羡慕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