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萌在线@胡歌,神话三合体!

明星 TOM    2020-06-30 13:40

张萌、白冰、金莎与胡歌曾在2010年共同出演热播电视剧《神话》,分别饰演小月、玉漱、素素和易小川。

6月29日,张萌在绿洲晒出与白冰、金莎的合照,在线呼叫@胡歌,玉漱、小月、素素都来了,小川你在哪儿?照片中三人穿着华丽的舞台装,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后台对镜比心,画面十分温馨。

张萌在线@胡歌,神话三合体!

 

《神话》该剧改编自电影版《神话》,剧情采用古今交错的形式发展,讲述了80后青年易小川在一次偶然的际遇下穿越回到秦朝,经过一次次的奇遇和历险 ,逐渐蜕变成为仁心济世的一代大将,谱写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神话。

胡歌饰演的是易小川(蒙毅),一次意外打开神秘古盒,与高要一起穿越回秦朝 ,结识了众多历史人物,与图安公主玉漱(白冰)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眨眼间《神话》过去十年了,是陪伴了多少人的青春记忆呀!

十年后的她们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张萌已经成为知名上海耀客传媒的老板娘,同时她还有着制片人的身份,白冰还在演绎的道路上继续前行,而曾经的金莎小师妹也感慨发文:“我啥时能嫁”。你的十年又是什么样的呢?

张萌在线@胡歌,神话三合体!

 

希望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下一个十年会更好!

这波回忆杀引来不少网友,纷纷评论表示:“留下时代的眼泪”。

张萌在线@胡歌,神话三合体!

 

此次张萌发文呼叫胡歌,让我们再一次看见了《神话》中女神合体,三位女神依旧不减当年风采,甚至更加迷人,不知道胡歌会怎么回应三位女神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