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策《漂亮书生》开播 “云上大将军”韩正良请君入学

明星 明星界 2020-07-23 16:44

由智磊执导,鞠婧祎、宋威龙、毕雯珺、王瑞昌领衔主演,王劲松、王策等联袂出演的古风清爽消暑剧《漂亮书生》将于今晚正式登陆爱奇艺。该剧剧情清新甜宠,讲述了“云上四杰”克服困难共同成长,肆意青春的浪漫故事。

王策《漂亮书生》开播 “云上大将军”韩正良请君入学

《漂亮书生》王策

《漂亮书生》开播 王策饰演“云上大将军”韩正良

《漂亮书生》凭借清爽高甜的剧情与高颜主创的汇聚备受网友关注,伴随剧中重要人物的剧照陆续释出,演员王策饰演的云国大将军韩正良形象初见端倪。剧照中,王策一身华服古装扮相威严肃立,代入感十足。此次演绎手握云国兵权的将领王策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引人期待。

王策《漂亮书生》开播 “云上大将军”韩正良请君入学

演员王策

演员王策专注角色 执着于行

演员王策近年作品不断,不论是电影《吹哨人》的核心知情人Peter Wu,还是《亲爱的,热爱的》中暖心帅气的佟年爸爸,亦或是《时间都知道》里的腹黑总裁易钦东,王策始终专注角色执着于行,角色多变匠心依旧。此次在《漂亮书生》中也将呈现出扎实细腻的演技,正片极具期待。

今晚敬请锁定爱奇艺,跟随《漂亮书生》开启清新一夏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