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我就别想太多》热播,齐羽嘉上演摇滚式爱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10 12:52
《爱我就别想太多》热播,齐羽嘉上演摇滚式爱情

近日,由曹慧生、韩杰执导,陈建斌、李一桐、齐羽嘉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我就别想太多》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

剧集讲述了成功企业家李洪海(陈建斌饰)为了找寻真爱而隐瞒真实身份,以包子铺小老板身份追求年轻貌美的服装设计师夏可可(李一桐饰),从而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爱我就别想太多》热播,齐羽嘉上演摇滚式爱情

在这部喜剧爱情的剧集中,有一个角色不得不说,那就是由齐羽嘉所饰演的杨帆一角。剧中杨帆是一位拥有梦想、才华、激情的摇滚歌手,可以说文艺青年的全部特质他都具备,就是唯独没有钱。剧中齐羽嘉饰演的摇滚歌手杨帆爱上了李一桐饰演的服装设计师夏可可,在我们看来本是才子佳人的一对,在这段爱情中却显得那么格外突兀,对于剧中的他们三个来说,彼此之间都有自己的选择题。

《爱我就别想太多》热播,齐羽嘉上演摇滚式爱情

对于夏可可而言,一个是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有钱、有地位,一个是拥有梦想、才华的文艺青年,在爱情与面包前,夏可可会有怎样的选择?对于李洪海而言,杨帆的青春、文艺才华也是自己所不具备的,夏可可怎么选李洪海也是一个未知?那对于杨帆而言,给的了爱情却给不了面包的现状,夏可可的选择也是这段爱情需要面临的终极考题。面对他们三个这段纠结的问题,我们就交给编剧去思考,想知道杨帆最终将会用什么方式进行爱情保卫战,就让我们一起继续锁定剧集等待结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