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主持公演求生欲满满 暖心应援绅士手陪伴姐姐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11 15:27
黄晓明主持公演求生欲满满 暖心应援绅士手陪伴姐姐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期节目上线,黄晓明担任首次公演主持人,向姐姐们抛出犀利问题的同时连连解释“是网友问的”,简直求生欲满满,令人忍俊不禁。此外,舞台结束后搀扶姐姐下台的晓明哥更是尽显绅士风度,让人心动。与此同时,明PD还在报幕时带来了一段“暴风RAP”,成为本期亮点。

黄晓明绅士手护送姐姐 现场提问求生欲满满

这期节目中,黄晓明依然身体力行地为姐姐们保驾护航,时刻体谅着穿着演出服、高跟鞋而行动不便的姐姐。在每个姐姐表演结束下台时,他都会上前伸出绅士手进行搀扶,还会安慰陪伴每一位暂时离开的姐姐。

节目中,黄晓明需要代表网友向姐姐们提问各种犀利的问题,而他在提问同时也不断强调:“是网友问的,不是我问的。”网友纷纷笑言“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黄晓明的求生欲”。但其实大家看到的更多是黄晓明对姐姐们的用心、贴心和暖心。节目里的明PD已然成为了姐姐们和观众们的开心果,他在成团见证人的位置上也愈发游刃有余。

明PD跳姐姐舞真诚应援 RAP报幕笑翻全场

本期节目开播前,黄晓明“勇敢”发布了自己跳《无价之姐》的视频,并在微博里笑称:“自己都能把这支舞磕下来,姐姐们更没有什么可惧怕的。”这份应援着实令人感动。节目中介绍《艾瑞巴迪》组时,黄晓明还带来了一段暴风RAP式的报幕,令现场气氛更加火热。

对此,网友都开玩笑说“果然是做不好主持就要回《中餐厅》当老板的明明子啊!”跳舞、主持、rap,成团见证人黄晓明在节目中也是经受了不少考验,同时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一时间,“黄晓明跳无价之姐”、“黄晓明求生欲”、“黄晓明主持”等都成为了网友讨论的热门话题。

《乘风破浪的姐姐》将于每周五及周一的中午12:00,在芒果TV独家更新,姐姐们将面临重新分组和更为激烈的比拼,也期待成团见证人黄晓明在节目中展现更多样的魅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